涛叔

爱街拍的大叔

迈见旅馆的老板娘


这是一家纯和风式的民宿旅店 作为对原汁原味日式民风民俗的体验确实是不错的选择 给她拍完后她很是难为情的表情 她不停的比划头发 我猜大概是因为她觉得自己今天的发型有点乱 呵呵 后来她让我拍她店里的一些证书奖状之类的东西 看着表情很是自豪 店里客人不多 我在临走的早上遇到了一对欧美情侣 老板娘除了为我们客人服务 平时就静静的做着手工布艺 因为语言不通 也无从了解她的更多情况 感觉她会一直把店经营着 一直到老 如果有机会再去函馆不管是否住宿 我想我都会过去看望一下她。。。

2015 北海道之函馆
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涛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